骄傲的少年 - 南征北战

多年以后,彭楚粤终于站在了他的万人con上,台下是一片蓝海。

要是兄弟们都在,多好。

他想。

 

“这是我们必须要走的一步。”

“如果几个人坚持握在一起不放手,那这辈子就只能看见彼此的脸。可是背靠背,能看见的就是整个世界。”

“我想要再多看这世界一点。你们呢?”

“有过酒肉有过知己,不亏!”

 

一事能狂便少年。

而现在这大得毫无边际的舞台,又何以为继?

他后悔吗?

不后悔。

正如那人所说,那是他们必须要走出去的一步。


他的身前载满荣光,他的身后空无一人。


————————————————————————————————


今天真是我团魂爆炸的一天。

一口黄连一口糖,我早晚会被nili焚圈弄成精分。

他们都那么好,那么好。

我还是说我红呀。

我还是会认为彭楚粤就是队长肖战就是风纪委员白澍就是文娱委员夏之光就是问题boy陈泽希就是段子大王,即使这个队它特么早已经不在了。


燃烧吧,骄傲的少年。



PS:我要吹一吹我白!今天真大写的北京小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3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