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微不足道的贡献

我先存一发。

总感觉看再多也没看全似的。

是我的背背佳:

还剩一期,从昨晚到现在大脑一片空白,干脆把这一个月零零散散的一些东西做了汇总。主要是一些常见的用梗来源,和自己考古搜集到的采访+裁判秀网盘下载。整理出来方便自己也方便大家,随时查漏补缺。


这就是街舞节目相关

韩宇节目官方播单

亮亮节目官方播单

主要的视频以上两个播单都有,挑了一些师徒双人相关的单独列出。

百强发布会

师生关系大爆料

跳跳舞蹈师徒酒店采访

花式叫早(背背佳出处)

韩宇可以跳十七Round

关于星夙的后台采访提到亮亮

西游记彩排花絮

山路十八弯

亮亮太炸谁对上谁凉

抢分赛前韩宇打气

每晚看功夫熊猫

猜词游戏

亮亮决赛帮跳团

亮亮决赛赛后八分钟采访

回武汉开工作室


每一个师徒女孩都应该观看的2014年湖北黑怕那些事儿采访

优酷 我自己上传的B站

百度云(包括跳跳舞蹈)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dvGnX3fprCMYdGkFZbzGA 密码:bft4

2011年央视比赛《Yu&Sparkle》

着急+1号曲+船桨


至于会火星球和CCTV文化十分,都在微博,有兴趣的还麻烦自己去找。


韩宇的部分考古裁判秀&比赛视频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8wryb-tfdECfqIS0_ExJA 密码:4moi


亮亮的下载我还没有系统地开始做,不好意思,太累了。

但私心希望大家都可以看看印象比较深刻的几个:

Dino黄景行 Sparkle亮亮 嘉宾表演-LMS China Vol.1

KOD9决赛战胜Ohbody

致敬MJ

2017WDG亮亮男神裁判秀

IBD Vol.2 全国街舞大赛 裁判表演 黄景行亮亮 Judge Show

等等……


最后贴一贴跳跳舞蹈的那两篇知乎文字采访

双面韩宇:真正real的东西就是你他妈就踏踏实实练练舞

佛系舞者胡浩亮


其实还有一些私藏的短视频和考古出来的早年遗迹,但这里就不做整理了,大部分都可以在微博、美拍、乃至Lof上面一些姑娘的存档里找到。


而最后的最后,好像一般这个时候都该进一段感想。但实际上,我在产出以外的地方经常词穷,且表达困难。只想说,CP无关,这一个月以来,他们在我眼里都是真实的舞者。无论是对彼此,还是对舞蹈,师徒都抱有着可能我这一辈子可能都无法企及的尊重与包容,坚持和热爱。


我羡慕他们,也祝愿他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5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