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不敢相信你都30了。

09年时U21初识你还是个头毛旺盛的青涩小子,高接低挡意气风发,从来除了我仁比赛不咋看其它俱乐部的为了你那两年矿仁比赛两边跑也是心累……

12年那个夏天的确太虐,两场比赛后我就当着所有人在客厅电视机前哭了好久,搞得身边车迷和意迷都没敢庆祝 😂😂😂

13年那个夏天正是我忙程序和找房子最焦头烂额的时候,记得当时不敢和别人一起看,默默抱着电脑坐在小教堂的祈祷室里。

还好还好,1314 什么都赢回来了。现在想想还记得当时做梦一样的喜悦。

喜欢上个门将最大的缺点是无论输赢每次失球都会心塞【可我就是个门将控2333 从范德萨卡恩开始……】,最大的好处就是职业寿命比所有人都长,碰上个状态稳定的门将更是不用担心出场时间【想到我鹰,心痛】。

所以估计我还能至少看你到卡塔尔。不求终老拜仁,珍惜身体,保持状态就好。

等着我拿前锋服找你签名!233333

胖砸生快^-^



【尼玛太肉麻了,不敢写FB=-=】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