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記」

無窮無盡的改文重寫狀態,配上一周都沒有斷過的陰雨天真的是……絕讚。

[讲真,为啥用繁体……]

这两天上人人挖掘了好多黑历史+老照片。以前还没有备份的习惯,无数照片都在电脑硬盘突然坏掉之后无法挽回,至今被家里引为憾事。

重新看迷失罗马,几次笑哭,woody allen真的是一位绝赞的小老头😂 





这好像是这次去罗马照得为数不多的照片之一~ 果然黑猫是种看上去就神奇的生物呢~

罗马还是永恒之城,不用地图还能随便溜达。意呆男人果然是讲情话高手,我啥时候能讲上流利的意大利语呢……



以前住的地方没有客厅,只是个很小很小的四方餐桌。去年圣诞朋友来的时候天天早上我俩就在这张桌子上追的《匹诺曹》😂



现在住的地方是我想来了多少年的城,那时走在河边还在想,我多羡慕这里的人,他们已经住在我的梦中了。

当时还在电脑里建了个文件夹收了许多图,文件夹名字叫做“我想去那里”。

所以现在就在这里了~^0^~



巴塞罗那集市,这个城市里拍得照片,哪里需要调色。



大约是LA某个街拐角吧。我发现我相册里总能发现这种千奇百怪的照片……



这辈子过得最奇特/奇怪的一个生日,在北欧的渡轮上。最北边一站是个我到至今都读不出来名字的村子,站在甲板上往镇子里看就像到了乐高世界一样😂 极其迷你的房子和几百米长的船那个反差至今难忘,震撼到违和感十足。

啊,对了,那一趟全程都在听JJ的《西界》。真是吃CD长大的男人!




临毕业前全班一起去的爱尔兰,领我们去参观trinity college的导游是个逗逼,阴森的楼道里编了个鬼故事把不少姑娘吓疯=.-

篝火,裸泳,房间里各种发疯,冷得要死的浴室……

最喜欢的一张景,集体照就是在悬崖下边的礁石上照的。

 


我大帝都放最后!

十二岁后故乡只有冬夏,再无春秋。

家是回一次就少一次的。

北京这种天气好难得吧。



其实有些照片丢了好可惜,奥林匹亚到雅典的雪山和山沟中的橄榄林,卢塞恩洛桑日内瓦的水,蔚蓝海岸,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田,勃兰登堡门的狂欢。

想去的地方还有不少啊。

一朋友有次和我说想去远东生活,我就说我俩交换吧,我想去意大利,就住在圣几米雅诺里,夏天啃gelato冬天围火炉子😂 

我想做《托斯卡纳艳阳下》里那个疯疯癫癫喜欢帽子的女人,这辈子一定要做~

以上,就酱。

继续苦逼地改文做频去……



 
标签: 日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