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己来打脸。


死心了?
呸,才不。

那么棒的一群人我凭什么不坚持下去。

阳光中像孩子,风雨里是大人。
和你们突如其来的缘分砸晕了我,一厢情愿也无所谓呀~

来时明月,过后清风。
大笑大笑还大笑。
最好的年岁还很久哩。

今天在微信里说:
年少血气是层皮,虽然为了在世间行走须得套上外衣。
人世间还有什么比我嘴上嫌弃你又把肩膀递过去更值得回忆呢。
同甘共苦都有过了。

是,我是不该再奢求更多。

我的少年们穿一身血气前行,上帝啊,请你保佑。




过了18岁后几乎每年都有点变化,今年变化格外大。

期待明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2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