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破破----(希光.粤澍)白瓷梅子汤

请初心收下我的感谢🙏
一大早看见表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我很喜欢一句话,那些轻狂的鲁莽的骄傲的怨恨的愚蠢的荒唐的无知的青涩的,全仰仗年轻。
所以从来懒得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的我突然很想有台能去到十年后的时光机,就看看他们就好,看看他们是不是还和年少的时候一样爱哭爱笑。
这才大概是个真正体面的告别仪式吧23333
所以换句话说,我要绝望的在这个坑里待多久😹🙄

初心不变:



破破是我早先独自一人在焚圈到处流浪找粤澍粮吃的时候发现并乐颠颠从LOF摸到微博并第一个设为特别关注的人,先看了她粤澍TAG底下《暗恋这件小事》,还有《如何看待办公室恋情》,都十分喜欢,待到在某一个夜里淌着眼泪心满心酸胀的看完这篇十年后现实向——《白瓷梅子汤》,一击即中。(原谅我是纯粤澍粉,此表白基本是针对文中粤澍的感受)

这其中是他和他在没有任何约定以及确定,各自匆匆十年,没有从此散落天涯的故事。
(此处应有眼泪和掌声👏)

十年的过程,是现实的延伸,幸福大结局,是我满心满意的祈盼和欢喜。

我喜欢的粤澍,是真诚纯净善良到一定程度却又坚强坚持的彭彭,是包容体贴温柔剔透的白老师,也是解放天性的彭楚粤和澍苗苗,或者电眼迷人笑容秒杀的两个无敌帅哥。在我心里,他们放在一起,就叫完美。

我相信在这里有个彭楚粤,明明心动却克制,有个白澍,欣然微笑去面对忽然而至的爱情。

这里的粤澍(澍粤)告诉我,爱一个人不要太用力,却要有看破不说破的默契,大概如他陪他一起顾左右而言他,用笑嘻嘻闹嚷嚷填满有限碰面的时间,不留空隙。他仿佛不怕苦涩,陪他演全套的平凡友情戏,一个愿意在原地等,一个埋头不看不听。

心疼那个爱无法言说将其揣在心里走了很远很远的澍,一如既往对扑腾闪躲的大网又爱又恨,又万分庆幸感动十年之后他们没有在现实里各自开始新的人生,没有忘记,没有淡去,没有回不到当初!他只需要他为他转过身;他只需要他说,非你不可。是的,不是你就不行,我一直爱的人,是你,永远都是你,无论你回不回头,都不会改变。敢问这样的爱情,怎么可以错过?!

相爱请务必抓住一切机会,白头到老。

你是夏夜里的星星
你是冰镇西瓜
你是酸甜梅子汤
你一直在我心里,日夜奔跑
十年前舞台门后相拥痛哭安慰的少年,伴着滚烫的泪,还有他身体里膨胀的“砰砰、砰砰”的脉动,“那人连身体都在叫彭彭啊”——他们是注定相遇的两个人吧。

如果你有一天发现避无可避、无可救药喜欢上一个人,你说不清楚是哪一个瞬间的心跳连着你不可挽回的情动,自确认,至沦陷。

我喜欢你温柔纯粹的眼神,纯白污垢的善良,勇往直前的勇气,
喜欢你强装淡定的表情,喜欢你又软又帅的舞姿,低沉撩人的歌声,甚至是你金鱼般的记忆力。
我喜欢你。
除了爱情以外,我都懂你。
我把你放在这里,纵使时光远去,身边人来人往,仍然无可代替。
我也允许你不知道把我放在哪里
也许这世界上我能笃定,能努力,能坚持的事情很多很多,比如我的人生,我的梦想,我的今天与明天,我的白天和夜晚
但唯独,对于我想给你以及你所能给我的回应,失了把握和信心。

那么,感谢这里的希光,他们水到渠成岁月静好。早早的有一个人先停下来,等另一个人跟上来,相视而笑,携手同归。这已经是爱情呈现最自然美好的模样,毕竟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但我们的粤澍没有洒脱的共性,没有那么简单直白的性格,既有多年已铺设好的各自梦想追求,甚至,他们对于感情,都不约而同放置在水面之下,可是看到小孩儿和他的泽希哥,也是有说不出的羡慕吧。画地为牢,终于被早早实践了珍惜眼前人的希光一起牵线搭桥,偷来老白的独白放大在彭彭面前,推了磨蹭浪费了多年时光的两个好兄弟一把,让不敢面对的人止住离开的脚步,让从不先转身的人圈住想太多的心上人。。。

或许大多数现实是热浪扑面粘糊糊不舒服的炎夏,愿你们是俗世间彼此的那碗冰镇梅子汤,此生慢慢啜饮。

感谢破破,呈现的完美粤澍完美结局,粤澍和澍粤无差别(我不管,我就是圈地自萌,真情实感😭)我喜欢你笔下的每一篇粤澍澍粤。以上是我反复看这篇文的所有感想感言中的一部分,我可以脑补很多很多,文很散,表达可能更散,这个可能是我的特色😂,总之,我很喜欢这篇文,感谢产出,太太,给你笔芯!



破破,特别特别喜欢你。
还有,一起等待我们无法忘怀的《向阳花》!


——来自你的透明粉 初心
2016年8月11日02:48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