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条船上

舵手是我自己

我知道 在未知的航行

颠簸肯定会有

但这抵达的心

绝对不能动摇

前方会有险境

眼下或有暗礁

我需谁来指引

还是不停折腾

有时候

只有微微动摇的你

才知多么需要巨浪


你知道的 一切你都知道的

只是我不说你也不说

我们走过的路就是我们的言语

当我们老脸沟壑蹒跚结伴之时

若能唱起这披荆斩棘的颂歌

那便是情 灿若星辰

你知道的 一切你都知道的

我们要一起走过的岁月

远比想象中更长


敬我红队周年。


---------11.20.2016更新---------


看到澍发的这条了吗?

他记得。

喜欢上这家伙真的太好了。


---------11.20.2016更新---------


今天一天都在痴汉笑中度过。

好的好的没有终点,都听你们的。

喜欢上彭彭和苗苗太好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7)
© | Powered by LOFTER